注册

罍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年末的一碗腊八粥,一米一栗都浓缩了生活的滋味。情满庐州,粥到福到,在合肥,近年来每一年过腊八,都要到罍街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祈福一年好福气,已经成为了一大批市民农历岁末的狂欢。腊八将至,合肥最温

年末的一碗腊八粥,一米一栗都浓缩了生活的滋味。情满庐州,粥到福到,在合肥,近年来每一年过腊八,都要到罍街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祈福一年好福气,已经成为了一大批市民农历岁末的狂欢。

腊八将至,合肥最温暖的日子即将在罍街上演了。在期盼的同时,许多市民已经通过罍街微信号报名领粥,为爱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在合肥,过腊八就去罍街喝腊八粥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而腊八没粥怎么行。腊八粥对于腊八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一碗腊八粥里开启新一年的味道。

在合肥,每一年过腊八,去罍街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祈福一年好福气,已经成为了许多市民在农历岁末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今年的腊八是1月24日,眼看就要到了。期待不期待?今年也是罍街腊八文化节的第五个年头,坚持公益、传递温暖、弘扬传统文化,是罍街愿意做的事情,而罍街更愿意看到的是,每一个市民在腊八当天喝粥时温暖的笑容。

参加过前几届罍街腊八文化节的市民,对万人喝粥的盛大场面记忆犹新。盛大的是场面,温暖的是人心,所以合肥最温暖的日子即将在罍街这里上演了。一家人,一锅粥,胃暖心更暖。

你填地址,我寄感动?今年你送罍街腊八粥了吗?

罍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罍街第五届腊八文化节已于17日盛大启动。一样的祝福,不一样的惊喜,罍街腊送福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万份腊八福粥免费派发,带你感受一碗粥里的人情味。

一大批市民已报名,为爱的人送上祝福

“每年腊八节就去吃上热腾腾地粥,罍街给了我们满满的爱。”一名已经成功报名领粥的市民说,罍街的腊八粥香又甜,让家人都能吃上暖暖的粥,喝了好粥就过个好年。

“给妈妈,公公婆婆各送了一份福粥。虽是一碗粥,却是我深深的祝福。”一名为家人报名领粥的市民说,每一年的腊八,她都尽量早点起床去罍街排队领腊八粥。今年要带上孩子,约上朋友,一起去罍街喝粥。

也有市民为自己领了一份福粥,当作踏入社会的第一份祝福。而现在,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收到了来自罍街的腊八福粥.

罍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通过线上方式没有收到粥的朋友们,可以来罍街现场领取啦!今年,罍街依旧专设开福寺施粥点,同时联合罍街爱心商户为所有市民朋友送上腊八节的问候。1月24日腊八节当天,来罍街,您就能免费喝上一碗福粥,享得一年好福气。

线下发粥时间:2018年1月24日,早上7:00、晚上18:00两个时间段发粥,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地点:合肥水阳江路与宁国南路交叉口罍街龙罍广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