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气扩散条件转好 安徽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大气扩散条件转好 安徽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持续数天的重污染天气终于结束了。记者22日下午从省大气办获悉,我省解除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1月15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

原标题:大气扩散条件转好 安徽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

持续数天的重污染天气终于结束了。记者22日下午从省大气办获悉,我省解除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月15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预警范围为合肥等15个市(除黄山市),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经预测,1月22日晚间开始,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全省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满足《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级别解除条件。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批准,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省级Ⅲ级应急响应。各市则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解除市级预警。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