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开建芜宣机场 新增160公里高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开建芜宣机场增160公里高速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区域一体化,振兴县域经济、打造美丽乡村实现城乡一体化。只有补齐短板、协调共济,才是高质量的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显示,未来一年,安徽省仍将在这些方面

原标题:开建芜宣机场增160公里高速

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区域一体化,振兴县域经济、打造美丽乡村实现城乡一体化。只有补齐短板、协调共济,才是高质量的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显示,未来一年,安徽省仍将在这些方面下足功夫,为更加长远的未来打好坚实基础。

宽带网络继续提速降费

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报告提出,要促进消费稳定较快增长。落实促进消费政策,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扩大信息消费,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引导共享经济新业态有序发展。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车购税优惠政策。扩大健康消费,大力发展医疗、体育、养老等产业。加快旅游业发展,推进乡村旅游服务标准化、产品特色化、营销智慧化。

同时,要在经济新常态下扩大投资。促进民间投资稳定增长。加大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和公用事业等领域开放力度,吸引民间资本进入。完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健全PPP项目价格和收费适时调整机制,开展政务失信专项治理,提高民间资本收益预期。

贯通10条断头国省干线公路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途径。今年安徽省将推进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开工建设昌景黄、池黄高铁,力争开工合新、宣绩高铁,建成杭黄高铁。

实施10条断头国省干线公路贯通项目,开工建设沪汉高速无为-岳西段、溧宁高速黄山-千岛湖段,全面推进县县通高速补齐项目,加快建设芜湖-黄山、蚌埠-固镇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德上高速池州-祁门段,新增高速公路160公里、一级公路350公里。

开工建设芜宣机场,改扩建阜阳、池州、安庆机场。引江济淮主体工程完成投资160亿元。建成准东-皖南特高压直流工程、合肥-六安天然气干线。

试点承包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协调发展是有效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成功之路。安徽省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农”工作全面发展。

推进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推行家禽业“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新模式。实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加强“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创建16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深入实施农业产业化发展工程,创建产值超50亿元的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5个。

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推进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应用,建设土地承包经营权信息管理平台,深化农村承包地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同时,今年安徽省将集中力量抓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和五项建设巩固提升行动,加快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县域经济振兴,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支持创建一批特色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促进县域开发园区转型升级,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促进企业引入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发展“互联网+”,努力实现借势发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