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门红】总投资68亿元8大项目落户定远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3日,定远县举行2018年“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万瑞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县政协主席张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东,副县长戴勇及八个签约项

1月23日,定远县举行2018年“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万瑞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县政协主席张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东,副县长戴勇及八个签约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学功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是田园综合体、山华农批大市场、爱哚服装、康赛浦led灯具、蓝恩汽车检测中心、毅毅新材料、同济装配式建筑、灵达化工,项目总投资达68亿元。

签约仪式上,周成东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近年来,定远经济发展驶入了快车道,重点项目建设风起云涌,招商引资如火如荼,独具特色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日趋优化的投资环境,细致周到的服务,吸引了光大、华塑、泉盛、皖能、德轮、金禾、众兴、天翔、弘帆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的项目接续落地。2017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5.5亿元,增长9.2%;规上工业增加值40亿元,增长10.5%;财政收入20.5亿元,增长13%。全年实现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0个,合同总投资164.5亿元。

周成东表示,签约双方合作的开始,更是我们提供优质服务的起点,我们将以全程式的帮办、全过程的服务为项目做好服务、搞好保障;履约是双方共赢的根本,让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实现互利共荣、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看好定远、支持定远,不断地宣传推介定远,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到定远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企业发展、定远崛起的新篇章。

爱哚服装项目负责人薛洋,田园综合体项目负责人曾琦代表投资方发言,表示要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定远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陶学功、戴勇等县领导代表县政府与企业分别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县经济开发区、县盐化工业园、县现代农业示范园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冯再雷)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