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约见女友未果 泄愤烧其衣物被拘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约见女友未果 泄愤烧其衣物被拘因约见女友未果,男子为发泄不满情绪,冲动之下将女友20余件衣物烧个精光。1月22日,亳州市谯城警方将嫌疑男子崔某抓获。1月22日18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

原标题:男子约见女友未果 泄愤烧其衣物被拘

因约见女友未果,男子为发泄不满情绪,冲动之下将女友20余件衣物烧个精光。1月22日,亳州市谯城警方将嫌疑男子崔某抓获。

1月22日18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女士报警称,有人在杉杉国际城小区西侧的空地烧自己的衣服。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片灰烬。随后,民警了解到,焚烧李女士衣物的正是其男友崔某。当晚,民警将崔某抓获。

经了解,崔某今年41岁,两年前与前妻离婚后,结识了离异的李女士,二人很快发展成情侣关系。但好景不长,二人交往中总因一些琐事发生矛盾,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两人见面经常争吵不休。

1月22日下午,酒后的崔某来到李女士的住处,发现李女士不在,打电话李女士不接,信息也不回。见李女士冷落自己,为报复泄愤,崔某便将李女士住处的20余件衣物收拾在一起,并带至杉杉国际城小区西侧的空地上引燃。直到将20余件衣物付之一炬,他才离开现场。

目前,崔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警方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路传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