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县首家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濉溪县首家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成立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农业发展淮北新闻网讯1月21日,濉溪县首家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卓凡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正式成立。为进一步发挥全县涉农企业

原标题:濉溪县首家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成立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农业发展

淮北新闻网讯1月21日,濉溪县首家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卓凡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发挥全县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土地流转及现代农业长足发展,濉溪县稼旺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倡导组织,联合三丰农机服务、双宇农机、赵彬果树种植、众和果蔬种植、田丰农机服务、鑫荣谷物种植、益林果蔬种植等10多家规模化合作社,共同发起成立了濉溪县卓凡生态农业发展联合社。

据介绍,濉溪县卓凡农业发展联合社奉行“科技兴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理念,秉承“为会员谋发展、为社会做贡献”的使命,坚持“服务三农、协作共赢”的原则,利用濉溪县稼旺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绿色果蔬,以联合社内的粮种繁育、青储饲料、麦套瓜、黄桃及深加工罐头、杂交培育小麦新品、瓜套红薯、红薯加工淀粉、淀粉加工纯手工工艺粉丝等特色生态绿色产品为依托,做品牌、抓服务、促生产,走产业化联合道路,引领当地农民共同致富。(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