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2018安徽省“两会”】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国英作报告


来源:中安在线

凤凰网安徽2018安徽省两会特别策划原标题:快讯: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1月22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安徽省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李锦斌主持大会。安徽省人

凤凰网安徽2018安徽省两会特别策划

原标题:快讯: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安徽省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李锦斌主持开幕会。(记者符秀云摄)

1月22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

安徽省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李锦斌主持大会。

省长李国英代表安徽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记者符秀云摄)

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国英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和2017年工作;二、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三、2018年重点工作;四、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大会审查了安徽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安徽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1月22日上午9时,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记者符秀云摄)

代表委员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符秀云摄)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