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名环卫、城管彻夜铲雪除冰 合肥庐阳道路通行较为畅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5日早晨,在合肥老城区道路上已经看不见积雪,道路通行较为畅通,很难看到昨日大雪的痕迹。据悉,昨日合肥庐阳区千名环卫工人、城管全员出动,彻夜清扫辖区道路。" 我们从24 日下雪开始就已经

1月25日早晨,在合肥老城区道路上已经看不见积雪,道路通行较为畅通,很难看到昨日大雪的痕迹。

据悉,昨日合肥庐阳区千名环卫工人、城管全员出动,彻夜清扫辖区道路。" 我们从24 日下雪开始就已经全员进入备战状态," 庐阳城管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刘向红介绍,庐阳区城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分为6 个小组对辖区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截至25 日早晨已完成520 万平方米道路的铲雪除冰工作。

在本次降雪初期,降雪量并不大,庐阳区城管委在对人行天桥、人行道等易积雪的区域及时泼洒融雪剂,防止道路积雪结冰影响通行。同时,对公厕门口、人行通道台阶铺设麻袋,保证行人安全。进入深夜后,雪量渐渐增大,庐阳区所有人员及车辆立刻赶赴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铲雪除冰工作。

" 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之后,我们提前对本次铲雪除冰工作进行了谋划,使得本次铲雪工作效率更高," 该负责人介绍," 本次铲雪除冰工作响应更加及时,在下雪当晚我们就已经全部进入备战状态,及时关注路面情况,随时进行应对,而不是等积雪后才行动。此外,我们本次铲雪除冰工作准备更加充分,所有物料、设备均提前足量配备完毕,其中铲车等机械数量达100 余台,是月初降雪期间准备数量的4 倍,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讯员:姜鹏)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