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庐江七旬老人雪中迷路6小时 民警将其找到送回家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老人雪中迷路6小时民警将其找到送回家昨日傍晚,庐江县刘墩街道一名73岁老人迷路,在风雪中走了6个小时。家人报警后,当地矾山派出所民警3小时寻找到老人,给老人送上热茶,烘干衣物后,将其安全送回家

原标题:老人雪中迷路6小时民警将其找到送回家

昨日傍晚,庐江县刘墩街道一名73岁老人迷路,在风雪中走了6个小时。家人报警后,当地矾山派出所民警3小时寻找到老人,给老人送上热茶,烘干衣物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老人雪中迷路6小时民警将其找到送回家

老人雪中迷路6小时民警将其找到送回家

1月25日18时许,庐江县公安局矾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刘墩街道刘某报警称,家中一名73岁老人洪某走失,要求派出所帮助寻找。经了解,当日15时许,洪某在刘某家吃完寿酒后独自一人回家,可是直到傍晚洪某都未到家,家人非常着急,于是刘某报警求助。

大雪纷飞,为了尽快找到老人,防止老人出现生命危险,民警带领刘某和洪某家人冒着风雪,徒步从刘某通往洪某家的小路上寻找,同时在该镇内各个主要工作群、治安防控群内发布走失老人的信息特征。

此时,查看监控的民警发现,当日下午老人往龙桥镇黄屯社区方向走,于是民警立即往龙桥方向进行搜寻。21时许,当民警从龙桥镇沿着公路一直寻找到矾山镇古塘村附近时,发现路边正在行走的老人正是他们苦苦搜寻的洪某,此时洪某全身湿透,浑身是雪。于是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先将其送到派出所,给老人端上一杯热茶,将湿透的衣服烘干,随后将老人送往家中。

原来,老人因迷路已经独自在雪中徒步6个多小时。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家人再三向民警致谢。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