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七旬老人在家中被杀害 嫌疑人已落网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宣城:74岁老人在家中被杀害嫌疑人已落网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今天下午发布通报,2018年1月17日宣州区水阳镇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4岁女性被杀害在家中,案件发生后宣城市、宣州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

原标题:宣城:74岁老人在家中被杀害嫌疑人已落网

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今天下午发布通报,2018年1月17日宣州区水阳镇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4岁女性被杀害在家中,案件发生后宣城市、宣州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

专案组经连续八昼夜的不懈努力,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经查,犯罪嫌疑人因赌博欠债,经济拮据,到被害人家中实施盗窃时被发现,犯罪嫌疑人害怕事情败露,遂持刀将七十多岁的被害人杀死,并抢走几百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