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象部门预警:安徽南部有暴雪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气象部门预警:安徽南部有暴雪中央气象台在27日06时发布的暴雪橙色预警中称:27日08时至28日08时,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南部、等地有暴雪,局地大暴雪(20~2

原标题:气象部门预警:安徽南部有暴雪

中央气象台在27日06时发布的暴雪橙色预警中称:27日08时至28日08时,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南部、等地有暴雪,局地大暴雪(20~28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4~8厘米,局地可达10~20厘米。

安徽省今天7点发布暴雪蓝色预警:12小时内沿淮到到江南北部大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部分地区可达6毫米。12小时内沿淮到到江南北部大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部分地区可达6毫米。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持续低温,25日降雪还没融化,今天的降雪会造成积雪叠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