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暴雪影响28日合肥火车站、南站52趟列车停运(表)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受暴雪影响28日合肥火车站、南站52趟列车停运(表)因受暴雪天气影响,2018年1月28日,合肥火车站、合肥南站52趟列车停运,具体车次如图:通过12306网站预订且尚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

原标题:受暴雪影响28日合肥火车站、南站52趟列车停运(表)

因受暴雪天气影响,2018年1月28日,合肥火车站、合肥南站52趟列车停运,具体车次如图:

停运1

停运2

停运3

通过12306网站预订且尚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登录12306网站退票,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到合肥两大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

请广大旅客朋友留意站车公告,访问铁路合肥站官方微博,微信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