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高铁班次开始恢复 出行已不受大雪进一步影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高铁班次开始恢复 大雪对出行已不构成进一步影响连日来,交通部门全力除雪清冰保畅通,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雪对市民出行的进一步影响已经停止。昨日上午8时,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双向4车道积雪全部清除,所属

原标题:高铁班次开始恢复 大雪对出行已不构成进一步影响

连日来,交通部门全力除雪清冰保畅通,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雪对市民出行的进一步影响已经停止。

昨日上午8时,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双向4车道积雪全部清除,所属各收费站内外广场清理干净,全线畅通。当天,高速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大型机械已经开始清理路肩积雪。截至昨日傍晚,芜湖大部分高速入口仅限大货车通行,芜湖长江二桥等高速入口仅限七座以下小客车通行。具体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可拨打安徽高速热线“96566”获取。

公路方面,昨日,我市主要国省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继续保持正常通行。市区弋江路米市口立交、弋江路北延立交、钱桥立交、神山口立交,黄山东路立交、袁泽桥、马塘立交、峨山路东延立交、南陵渡桥、马饮桥、二坝互通等12座重要桥梁立交均保持主线通行。

铁路客运方面,昨日,芜湖火车站共有12列高铁停运。而来自当日下午5时的客调信息显示,今天该站停运高铁将减少至8列。分别为芜湖到上海方向的高铁G7078、G7138、G7094次,上海至芜湖方向的高铁G7219次,芜湖至南京、安庆方向的D5644、G7081、G7093、G7145次。铁路人士提醒,今明两天的列车具体开行状况,旅客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或登录12306购票网站查询。

道路客运方面,芜湖长途汽车客运站所有班次依然处于停班状态,但票房已正常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车辆何时能够恢复要根据天气和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情况而定,届时车站会在网站、站内显示屏、相关媒体等及时公布发班信息。“旅客还可以通过电话3111611或者登录‘运泰出行’公众号查看。”

截至昨日下午2时,受道路积冰影响,公交11路、211/212路、213路; 202/203路;39、52、53、54、55、56、57、59,221、222、223、224、225、227路共计18条线路暂时停运,其他公交线路运行都基本正常。公交人士表示,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抗冰雪防寒冻中,确保城市公交安全运行,保障市民平安出行。一旦道路满足安全通行条件,将尽快恢复正常营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