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告|免疫力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 北大富硒康帮你有效激活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几乎每个人都生过病,我们为什么会生病呢?不外乎是内因和外因的问题,外因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各种不利因素,如细菌、病菌等等,内因则是我们的免疫系统存在问题!免疫力如同驻扎人体的军队在与外界来袭的病毒、细菌&

北大富硒康

几乎每个人都生过病,我们为什么会生病呢?不外乎是内因和外因的问题,外因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各种不利因素,如细菌、病菌等等,内因则是我们的免疫系统存在问题!

免疫力如同驻扎人体的军队

在与外界来袭的病毒、细菌“作战”时,承担了重要的防御任务,免疫力功能减退是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也是一切疾病的源头。

"免疫力从哪里来"

免疫力,顾名思义,是人体抵抗疾病,抵御外来有害细菌、病毒入侵的能力。人的免疫能力的获得会分为先天和后天两个部分。先天的免疫力来自我们基因的传承,从宝宝一出生,就开始进行防御。而后天的免疫力又叫做适应性免疫,这个是随着免疫系统的“阅历”而不断增长的,比如我们会不断受到外来的刺激,免疫系统每遇到一次外来入侵,就学习到一次如何抵御的经验,之后就可能具有对应的免疫力了。

人体的免疫功能包括非特异性免疫和特异性免疫。特异性免疫又包括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巨噬细胞是机体天然抵抗力的一种重要效应细胞,而且它是一种具有多种功能的免疫细胞。激活的巨噬细胞可以参与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反应,有较强的吞噬和胞饮作用,具有胞内杀菌作用和胞外溶瘤作用,还可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和转移。巨噬细胞吞噬能力是衡量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功能的重要指标之一。

“北大富硒康可以全面提高人体免疫力”

微量元素对人体的健康至关重要,而硒又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生命活动以蛋白质为基础。在人体内,至少有二十多种蛋白质含有硒。人体的许多生理活动如甲状腺激素的代谢、DNA的合成、保护细胞膜免受氧化损伤、防止感染等等,都需要硒蛋白的参与。人体可以吸收有机形式存在的硒,也可以吸收无机形式存在的硒,但有机硒的吸收率高于无机硒。北大富硒康,富含有机硒,更易吸收更健康!

北大富硒康富含富硒酵母,而酵母菌种是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经过三年优选,而后冷冻快递华信药业,再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认定的16道特定生产工艺,制造出来的富含各种氨基酸维生素的富硒康酵母。

良好的免疫能力,是决定个人健康与否的关键。而人体摄取硒的多少,则是维持免疫力的重点。研究表明:硒在人体淋巴结、肝脏及脾脏等组织的含量最高,而这些组织也是免疫细胞的集中地。专家发现硒几乎存在于人体所有免疫细胞中,它有保护胸腺、维持淋巴细胞活性和促进抗体形成的作用。人们服用硒能刺激体内的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从而增强机体抵抗力,有效的抵御感冒、心血管疾病、肠胃道疾病、肝病、癌症等疾病的侵扰,为人体健康保驾护航。

硒能有效提高机体免疫水平,其作用涉及体液和细胞免疫。在体液方面,提高免疫球蛋白含量,还能抵消免疫抑制剂(甲基汞)的免疫抑制。在细胞免疫方面,(补硒动物对致敏剂高于对照组,在混合淋巴细胞培养(MLC)体系中,)硒对同种抗原刺激所致的淋巴细胞增值有促进作用。硒还有利于细胞毒性T淋巴细胞(CTL)的诱导并明显加强CTL的细胞毒性。在另一研究中发现,硒能激活巨噬细胞,增强中性粒细胞的驱化、吞噬和杀菌功能(在国家图书馆有收藏上千篇博士论文证明)。

流行医学研究表明

1969年~1971年,Shamberger等经过一系列流行病学调查、临床实验、研究后指出,低硒地区及血硒低的人群中癌发病率高,消化道及乳腺癌尤为显著。

1985年~1991年,中美两国科学工作者在世界食管、贲门癌最高发、其居民又存在营养素不足的河南省林县,进行了两项随机、双盲和以安慰剂作对照的人群干预试验。结果发现:补充β- 胡萝卜素、维生素E、硒酵母可使总死亡率下降9%,总癌死亡率下降13%,其中尤以胃癌(死亡率降低20%)最为明显。

我国的医学专家于树玉等人历经16年在江苏启东县13万居民中进行补硒预防肝癌实验证实,补硒可使肝炎发生率下降35%;使有肝癌家庭史者发病率下降50%。

1983年~1996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癌症中心” Clark教授对1312例癌症患者进行了长达13年大规模对照试验,结果表明,每日补充200微克硒, 癌症的死亡率下降了50%,其中硒对前列腺癌、肺癌和直肠癌防治十分明显。 而未患癌症的人,总发病率下降了37%。

2004年美国用超大剂量硒与依力替康联用,取得惊人效果。依力替康是最新的治疗肠癌化疗药物,它对敏感性肠癌和头颈部癌治愈率为20%~30%, 对不敏感性肠癌和头颈部癌治愈率为0%~10%。当与超大剂量硒联用后,敏感性肠癌和头颈部癌治愈率达到100%,不敏感性肠癌和头颈癌治愈率达到40%~80%。

“除了补硒外

全面补充升级营养免疫”

蛋白质

蛋白质是机体免疫防御功能的物质基础。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能抑制膳食中有致癌症作用的亚硝胺的合成,以及促进抗体形成,增强白细胞的吞噬作用,维生素A对呼吸道及胃肠道黏膜有保护作用。

保持乐观情绪

乐观的态度可以维持人体于一个最佳的状态,尤其是在现今社会,人们面临的压力很大,巨大的心理压力会导致对人体免疫系统有抑制作用的荷尔蒙成分增多,所以容易受到感冒或其它疾病的侵袭。

多喝水

缺水会削弱抵抗力。多喝水能让人感觉更有活力,还可使口腔和鼻腔内粘膜保持湿润,从而可有效发挥捕捉病菌的功能。

多运动

每天运动30到45分钟,每周5天,持续12周后,免疫细胞数目会增加,抵抗力也相对增加。运动只要心跳加速即可,晚餐后散步就很适合。

如今很多人因为工作关系而没有时间锻炼,导致免疫力地下,让他们无法抵御病毒的侵袭。正确选择一样保健品作为陪伴也讲成为一种社会“常态”。免疫力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北大富硒康帮你有效激活它!(凤凰网安徽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