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丨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新时代 新公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日,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在合肥温馨起航。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在盛典现场为大家带来《新时代,新公益》主题演讲。

2月1日,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在合肥温馨起航。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在盛典现场为大家带来《新时代,新公益》主题演讲。

“三”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数字,老子《道德经》里讲三生万物。凤凰网安徽落地三周年、举办三届公益盛典,始终坚持“有风骨、真性情、有温度、敢担当”的媒体气质。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先生用“感恩、感动、感谢”诠释了凤凰网安徽落地三年来的情感。

【有风骨】不忘初心,坚守前行

2015年1月16日,凤凰网安徽正式上线!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提到,三年来,凤凰网安徽一直在坚守,不忘初心。这一路,凤凰网安徽披星戴月,风雨兼程,用真实触摸时代,用理想感受万象,珍惜每一根凤凰的羽翼,用社会责任书写华彩流章。

【有温度】给冷冰冰的算法,注入人文情怀

演讲中,吴昊提到,三年来凤凰网安徽依托《安徽暖新闻》、《拾柴计划》、《风直播》、《宣战2020》等栏目持续讲好暖心故事、为好人好事搭建平台,第一时间传递扶贫一线最真实的故事。此外,凤凰网安徽连续三年举办“公益盛典”将关爱之音远播江淮大地。在这三年里,凤凰网安徽始终坚守“有温度”的媒体气质,给冷冰冰的算法注入人文情怀。

【真性情】从公益到向善

从公益到向善,从触达到触动。凤凰网安徽在过往的三年里通过各类栏目一直与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做着有关公益的事。吴昊在演讲中称,生而为人,务必善良。但要做有力量的善良,有选择的善良。要让自我的善意感染到周围的人,要让善意向外蔓延,最终让世界充满爱,这是善意的终极目的。

此外吴昊还表示,不被传播的善意,就像断了根的种子,永远也长不大。在新时代新公益下,凤凰网安徽将以“善”为笔,绘画媒体新公益。2018年凤凰网安徽将以小见大、以深带广致力于挖掘100个小人物,做200场深度直播,依托风直播平台打造《大美小人物》深度直播栏目。此外,凤凰网安徽还将利用好现有的包括《安徽暖新闻》、《大国皖匠》、《风直播》、《锵锵安徽游》等栏目一起发掘更多大美小人物,引起社会的关注和共鸣。

【敢担当】社会需要担当,媒体更要担当

社会需要担当,媒体更要担当。凤凰网安徽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坚守前行。用好凤凰的影响力,继续讲好安徽故事。最后,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表示,“我们做的还不够好,但是我们在继续努力着……”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