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直击现场(直播链接)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4405图1:“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

直击现场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现场图

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致辞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和本地化事业部总监岳明乐致辞

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现场盘点《新时代 新公益》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2月1日下午,“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启幕。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各地市宣传部相关领导、凤凰网全国营销与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郝炜、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和400余位来自安徽政、商、学、媒界致力于公益的同仁“益”士集聚一堂,共同为安徽公益事业发出2018新年之声。

“凤凰”栖皖三载,公益之姿频频闪耀江淮!盛典现场,“凤赏”三大系列奖项齐聚,凤凰网安徽携手诸多企业践行公益之行。现场,出席盛典的安徽各地市市委宣传部领导上共同启动“安徽暖新闻联盟”!同时,全场嘉宾通过扫大屏幕二维码,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一同为安徽暖新闻的发展添助崭新的力量!《安徽暖新闻温暖16城》再添新力量。

“安徽暖新闻联盟”启动

作为影响安徽的力量,凤凰网安徽一直以来与爱心企业同行,当天,邀请了多位爱心企业代表人上台,共同启动又一影响安徽公益事业的新“声音”——“安徽企业公益朋友圈”宣告成立。2018年,凤凰网安徽将继续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助力安徽公益事业发展,将安徽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2/17/wemedia/3cd465e66c745bac8b40c607867bff59d5cec769_size43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