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直击现场(直播链接)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4405图1:“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

敢担当、有风骨

“凤赏”三大奖项齐聚

携手爱心企业启动“安徽企业公益朋友圈”

感受公益力量,践行公益大爱。盛典现场,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运营总监岳明乐、凤凰网公益主编孙雪梅、安徽宣酒集团品牌副总何福生、安徽籍新加坡音乐人孙兆瑞、安徽籍音乐人张正扬、安徽籍音乐人丁于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线上评选产生的10名“凤赏——2017年度公益贡献奖”、10名“凤赏——2017年度优秀公益案例”和10名“凤赏——2017年度爱心企业”获得者颁发了荣誉之章。不仅表彰了他们在过去对安徽公益事业贡献的力量,也激励的了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安徽公益事业发展中来,携手践行大爱。

“凤赏——2017年度公益贡献奖”获奖代表领奖

“凤赏——2017年度优秀公益案例”获奖代表领奖

“凤赏——2017年度爱心企业”获奖代表领奖

中国希望工程“大眼睛”苏明娟分享对公益事业的理解

“大眼睛”发现者与苏明娟隔空互动

助力公益行动,以身践行,中国希望工程“大眼睛”苏明娟受邀出席盛典。现场,苏明娟分享了她对公益事业的理解。苏明娟表示,“希望工程对我来说,不仅是个人的影响,贫困地区的很多孩子都和我一样,能顺利走进学校,学成回来回馈社会。”谈及对公益的理解,苏明娟表示,“公益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很遥远的事情,它离我们很近。它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美好!”

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女童保护”发起人孙雪梅发表演讲

同时,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女童保护”发起人孙雪梅,现场发表《呵护天使的翅膀——女童保护的当下与未来》的主题演讲。她首先以“勇敢娃娃”的视频和诸多案例分析近年来儿童被性侵案频发,说明“女童保护”计划的必要和重要性,以生动的教具告诉孩子“身体的界限”。未来已来,凤凰网将联合企业开启“女童保护计划”,呵护天使的翅膀。一如她在演讲最后提到的“这不仅关乎儿童安全,更是一场社会文化运动”!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2/17/wemedia/3cd465e66c745bac8b40c607867bff59d5cec769_size43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