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直击现场(直播链接)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4405图1:“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安徽企业公益朋友圈”

此外,作为此次盛典的重点环节之一,凤凰网安徽重点打造的“安徽企业公益朋友圈”项目现场启动,主办方邀请了国元证券董事会秘书刘锦峰、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长陈双堂、安徽宣酒集团品牌副总何福生、安徽斛生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冬以及凤凰网安徽副总张建斌共同登台,一起启动“安徽企业公益朋友圈”项目!

“为了公益,为了家乡,这次回来,我感到特别高兴!”谈及对公益的理解,丁于表示,“益就是好,公就是大家,大家好就是真的好!”安徽籍音乐人丁于一曲《相亲相爱》为本次盛典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安徽籍音乐人丁于演唱《相亲相爱》

“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凤凰网安徽立足江淮大地,一直以来传播有温度的新闻、助力安徽公益事业的发展,相信2018年,凤凰网安徽将更上层楼,在江淮大地上打造属于安徽本土乃至全国全世界瞩目的公益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由凤凰安徽安徽主办,同时感谢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安徽省文明办,感谢支持单位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感谢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的联合主办,感谢“坚持小窖酿造传统味道的宣酒”对本次活动独家冠名。

附:

“凤赏——2017年度公益贡献奖”获奖名单(10名)

合肥市包河区暖阳社会工作事务所

舒城义工联合会

马鞍山淘管家服务社

斛生记·霍山米斛

合肥蓝天救援队

马鞍山“一家人”公益协会

安徽体彩

王宁玲(个人)

合肥市蜀山区心港社会工作事务所

淮南市义工联

“凤赏——2017年度优秀公益案例奖”获奖名单(10名):

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

港荣公益

合肥蓝天救援队

安徽省生命小战士会

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

东至公益志愿者协会

合肥市庐阳区边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安徽阳光残障人士服务中心

合肥市包河区天情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合肥蓝莲花志愿服务队

“凤赏——2017年度爱心企业奖”获奖名单(10名):

韩美整形

好车贷

阳光产险

名流健康管理集团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华夏保险

国元保险

文王贡酒

安徽栖谷茶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2/17/wemedia/3cd465e66c745bac8b40c607867bff59d5cec769_size43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