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国去年在全国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58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宁国去年在全国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58名5303012018-02-02 09:25:31.0宁国去年在全国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58名112宣城各地/enpproperty-->中国宣城网讯去年以

原标题:宁国去年在全国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58名

中国宣城网讯去年以来,宁国市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奔赴上海、北京等地及高校,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358名,显著改善了该市人才队伍结构。

该市在深入调研、摸清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类型和数量的基础上,面向全国招贤纳才。分别通过广播、电视、网站等新闻媒体发布引才信息,同时政府有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和有关企业到合肥、上海、北京等地为企业招聘急需人才358名,其中企业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59名,市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15名。(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