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投入20辆新能源公交车 保障春运出行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投入20辆新能源公交车保障春运出行今天,20辆崭新的纯电力公交车依次驶入经开区清潭路公交站场,整装待发。合肥经开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的服务2018年春运期间市民出行,20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投入20辆新能源公交车保障春运出行

今天,20辆崭新的纯电力公交车依次驶入经开区清潭路公交站场,整装待发。

合肥经开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的服务2018年春运期间市民出行,20辆新能源车辆将投入辖区线路运营,提高运力,保障广大群众春运期间出行更加方便。

据悉,2017年底,合肥经开区投入资金2800万元购置纯电力公交车,完成了柴油公交车的首次更新。按照计划,十三五期间合肥经开区逐步将辖区内95辆燃油公交车辆全部更新为纯电力公交车。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