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20岁女乘客突晕厥 司机驾公交车送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一20岁女乘客突晕厥,司机驾公交车送医今日16时许,合肥公交集团226路B30005号公交车由火车站开往大学城。当车辆在高架桥上行驶至习友路段时,突然车厢内一阵惊叫“有人晕倒了

原标题;合肥一20岁女乘客突晕厥,司机驾公交车送医

今日16时许,合肥公交集团226路B30005号公交车由火车站开往大学城。当车辆在高架桥上行驶至习友路段时,突然车厢内一阵惊叫“有人晕倒了……”

今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获悉:听到呼救声后,驾驶员李静立即靠边停车打起双跳灯,眼前是一个小姑娘晕倒在车厢不省人事,他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向所在车队报告车厢内的突发情况。

看着小姑娘躺着等待120急救,他心急如焚,为抢救生命必须争取最短时间赶往医院,李师傅依然做出决定,120不能等了,必须在第一时间将小姑娘送到最近的安医大二附院抢救,于是与车上乘客商量,众乘客在大华国际港下车换乘,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一路上,乘务员张文婧坐在地上把晕倒的女子抱在怀里不停地呼喊“醒醒……”,李静将公交车直接开到安医二附院门口,驾驶员李静和乘务员张文婧联手将小姑娘抱上推车,李静像对自己的女儿一样跑前跑后缴费办手续急救,直到40分钟后小姑娘醒过来,他才放心的默默回到工作岗位上。

今晚8时40分许,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这名晕倒的小姑娘今年20岁,是因为严重贫血导致的晕倒,整个晕倒过程约40分钟不省人事,经过医院救治,目前小姑娘已经转危为安,截止发稿,她还不知道就救她的好心公交师傅姓名。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