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远一小女孩与父走散 车站哭喊找爸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与父走散 小女孩车站哭喊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关交警中队辅警孙浩、刘子瑞、廖传泽、关华强在怀远汽车站东门执勤时,发现一个七八岁左右的小女孩哭着在喊爸爸。孙浩立即怀疑这名小孩可能与家长走散了

原标题:与父走散 小女孩车站哭喊

 

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关交警中队辅警孙浩、刘子瑞、廖传泽、关华强在怀远汽车站东门执勤时,发现一个七八岁左右的小女孩哭着在喊爸爸。

孙浩立即怀疑这名小孩可能与家长走散了。几名辅警为了小女孩的安全,上前赶忙安抚小孩并把小女孩带到警车上。经过耐心询问,得知小女孩及家人姓名,家住怀远温馨家园。打小女孩父亲电话,一直打不通。孙浩几人没有办法只好向110汇报。目前这名小女孩已移交给辖区派出所。(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