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班途中遇火点 淮北民警奋力扑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下班途中遇火点民警奋力扑灭淮北新闻网讯1月30日傍晚,杜集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刘斌在下班途中扑灭一处火点,避免了可能发生的危险。当天,刘斌骑着自行车回家,行至黄后窑村涵洞附近时,发现一处着火点

原标题:下班途中遇火点民警奋力扑灭

淮北新闻网讯1月30日傍晚,杜集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刘斌在下班途中扑灭一处火点,避免了可能发生的危险。

当天,刘斌骑着自行车回家,行至黄后窑村涵洞附近时,发现一处着火点,生活垃圾和树叶正在燃烧。此火点靠近一处民房,周围没有人,如果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刘斌并未多想,放下自行车,准备灭火。谁知,离火点不远处有一条小水沟,上面被积雪和树叶覆盖。刘斌没有看清,不小心跌入水沟,顿时全身上下湿透,他满身泥泞,手部受伤,浑身发冷。但是他顾不上这些,爬上岸后,用铁锨和泥土将火扑灭。

刘斌对记者说:“虽然救火时受了伤,着了凉,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觉得这件事做得很值。”(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