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剧经典剧目让淮北村民过足戏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豫剧经典剧目让村民过足戏瘾淮北新闻网讯2月1日,市文旅体委组织市豫剧院到濉溪县临涣镇大高村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让村民不出家门就能看到大戏,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演出还没有开始,现场就已经

原标题:豫剧经典剧目让村民过足戏瘾

淮北新闻网讯2月1日,市文旅体委组织市豫剧院到濉溪县临涣镇大高村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让村民不出家门就能看到大戏,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演出还没有开始,现场就已经坐满了等候演出的村民。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演员们唱念做打,专业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些老戏迷还跟着哼唱起来。“市豫剧院的演出就是不一样,这戏听着多过瘾,希望他们以后常来。”村民王大鹏对传统戏曲很着迷,当天豫剧院的演出,让他意犹未尽。“老年人都喜欢听戏,今天唱的这些剧目,我都会唱,就是唱的太少了,应该再多演几场。”高德昌早早就占据最佳位置,演出一结束,就咨询下一场在哪演,要是离家近的话,他打算再去听一场。

据记者了解,此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加大了文化惠民力度,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传统戏曲的魅力,营造了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欢迎。(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