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为情所困割腕自杀 合肥民警及时赶到送医救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5日,合肥市蜀麓派出所接到群众阙某报警,称其朋友张某因感情问题可能在位于海亮九玺小区家中自杀。在接到指令后民警陈建华、刘大伟迅速驾驶巡控车赶往事发地,途中通知120急救中心。在赶到张某家中时,发现

2月5日,合肥市蜀麓派出所接到群众阙某报警,称其朋友张某因感情问题可能在位于海亮九玺小区家中自杀。

在接到指令后民警陈建华、刘大伟迅速驾驶巡控车赶往事发地,途中通知120急救中心。在赶到张某家中时,发现张某已经利用菜刀割腕自杀,血流不止,情况特别危急。

此时时间就是生命,民警陈建华现场指挥辅警单成成用指压法对张某进行现场止血、包扎,另一边立刻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求助,民警刘大伟也在现场搜集证据。110指挥中心协调在附近执勤的巡控车疏导沿途交通。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在未等到120急救车的情况下,辅警许斌抱起轻生女张某,驾驶员朱家平驾驶巡控车将张某送往安医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分院救治。

正是由于送治及时,为急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经过抢救病人已经转危为安。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