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城百位贫困孤寡老人喜领春节“大礼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舒城百位贫困孤寡老人喜领春节“大礼包”“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们啦!我们又能安心地过个春节啦!”2月3日,在舒城县兰花草公益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帮孤寡老

原标题:舒城百位贫困孤寡老人喜领春节“大礼包”

“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们啦!我们又能安心地过个春节啦!”2月3日,在舒城县兰花草公益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帮孤寡老人过年公益活动现场,领到春节“大礼包”的孤寡老人连连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活动当日,舒城县兰花草公益协会的10多名志愿者不怕严寒,不畏路途艰辛,先后驱车来到山七镇柯湾村、高峰乡明花村、城关镇付圩村等处,为100户贫困孤寡老人每人送去了一份包含大米、食用油、猪肉和春联等慰问物品的“大礼包”,助力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得知山七镇庞畈村24岁的养女张志菊的猪肉滞销时,该协会提前与她联系,从她那里购买了此次活动所需要的猪肉。与此同时,该协会还积极发动会员进行统一购买,共计购买了1万多元的猪肉。此举不仅保证了捐赠猪肉的品质,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张志菊的压力,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