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共青团颍州区委“微心愿,大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微心愿,大爱心”。小小心愿,承载着一份份炽热的爱,举手之劳,牵动着一缕缕期盼的阳光。共青团颍州区委携手阜阳义工联合会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征集爱心礼物,圆孩子们小小的美好愿望,让

“微心愿,大爱心”。小小心愿,承载着一份份炽热的爱,举手之劳,牵动着一缕缕期盼的阳光。共青团颍州区委携手阜阳义工联合会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征集爱心礼物,圆孩子们小小的美好愿望,让孩子们的理想和希望不因贫困而破灭将点滴付出汇成爱心暖流,让煦煦温暖铸就人间大爱,在助力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2日下午,共青团颍州区委与爱心企业一同来到颍州区西湖镇,为这里的贫困孩子们送上25个微心愿。

共青团颍州区团委书记朱海利将爱心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颍州区西湖镇党委书记李俊山为孩子送上爱心礼物

爱心企业代表光大银行宫丽娜女士认领了6个孩子的微心愿

爱心企业代表圣象木业张慧女士认领了10个孩子的微心愿

除此之外,爱心人士赵亚、赵蕊、马斐、袁卫红、王海颍等共认领了9个孩子的微心愿。

虽然部分孩子因家中有事未能到达学校,但活动结束后,共青团颍州区团委特地让学校老师将微心愿礼物送至孩子手中。

正是因为有了社会上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众多贫困孩子们的小小愿望才得以实现。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助力精准扶贫、关注贫困儿童群体,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成为“圆梦使者”。

(杨婷婷徐静静)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