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建设又传好消息!商合杭高铁有望明年底开通运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商合杭高铁有望明年底开通运营商合杭高铁站前二标段日前率先完成599孔箱梁架设任务,标志着该标段22公里的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春节后桥面工程和无砟轨道板将全面展开施工,为确保2019年底开通运

原标题:商合杭高铁有望明年底开通运营

商合杭高铁站前二标段日前率先完成599孔箱梁架设任务,标志着该标段22公里的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春节后桥面工程和无砟轨道板将全面展开施工,为确保2019年底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商合杭高铁站前二标段,位于亳州市谯城区境内,从2016年6月24日率先全线架设第一孔箱梁开始,历时382天完成了三次跨越:跨311国道连续梁、跨泗许高速公路连续梁、跨京九线铁路门式墩,完成了三次穿越:穿越芦庙车站4公里架梁通道、穿越2公里20米以上高桥墩区段、穿越3公里长19.5‰上下坡段。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