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洗澡突发疾病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洗澡突发疾病民警紧急救援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2月5日,一男子在市区某浴池洗澡时突发疾病,不省人事。民警闻讯争分夺秒及时联系救护车,协助医护人员展开紧急救援,最终从死神手中抢回患病男子的生

原标题:男子洗澡突发疾病民警紧急救援

601

民警迅速将男子转移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2月5日,一男子在市区某浴池洗澡时突发疾病,不省人事。民警闻讯争分夺秒及时联系救护车,协助医护人员展开紧急救援,最终从死神手中抢回患病男子的生命。

据了解,当日18 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浴池内一男子突发疾病晕倒不起,请求处理。民警接报后,一边驱车紧急前往,一边与报警人保持通话了解病人的状况。当得知病人生命垂危时,情急之下,民警先行联系了救护车。

到达浴池后,民警发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上前查看时,发现男子还有呼吸,尚有生命体征。但是,由于男子因病处在神志不清状态,民警无法得知男子的病症。正当一筹莫展之际,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迅速将男子转移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男子姓石,当日17时许,石某独自一人前往浴池内洗澡,不久,突感呼吸急促,不知不觉便晕倒不省人事。记者了解到,经诊断,石某系突发脑溢血致昏迷不醒,因救助及时,目前石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