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政法人追梦2018文艺汇演举行(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政法人追梦2018文艺汇演举行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2月6日下午,以“击鼓催征新时代、护航淮北促崛起”为主题的淮北政法人追梦2018文艺汇演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

原标题:淮北政法人追梦2018文艺汇演举行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2月6日下午,以“击鼓催征新时代、护航淮北促崛起”为主题的淮北政法人追梦2018文艺汇演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黄晓武、谌伟、顾文、钱界殊、李晓光、张保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到场观看演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在文艺汇演上致辞。

文艺汇演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我宣誓》中拉开帷幕。泗州戏表演唱《政法人为创城助力添彩》唱出了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热爱家乡,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的豪情。警务技能展示《忠诚特警》展示了人民警察忠诚之师、威武之师、精锐之师的崭新形象,情景剧《法在身边》实景再现了司法工作者润物细无声感化矫正人员的工作过程。小品《非诚不找》、相声《我要当警察》诙谐幽默、针砭时弊,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受到法制教育。配乐诗朗诵《击鼓催征稳驭舟》展现了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生态优美、产业兴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形象,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歌伴舞《欢聚一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政法干警热爱祖国、奉献家乡,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激情和干劲。

2017年,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共筑淮北圆梦之年,实现了文明创城、开通高铁等“六个梦”;全体政法干警攻坚克难,共创政法收获之年,平安建设成效凸显,基层基础明显改善,公正司法提质增效,队伍素质明显提升,多项政法工作保持全省先进位次,为党的十九大、省市“两会”等重大会议顺利召开,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稳步实施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