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有关事项淮北新闻网讯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

原标题:淮北市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2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有关事项

淮北新闻网讯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淮北落地生根。要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和快速发展有机统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紧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好正风肃纪,持续加强纪律建设,锲而不舍改进作风,深化党内监督、标本兼治,严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进一步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通讯员宗禾(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