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椒“量身定制”培训助力脱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椒“量身定制”培训助力脱贫近日,全椒县举行2018年首期扶贫对象技能脱贫民生工程专场培训,103名来自该县10个镇的有就业及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者,根据自身的培训需求,

原标题:全椒“量身定制”培训助力脱贫

近日,全椒县举行2018年首期扶贫对象技能脱贫民生工程专场培训,103名来自该县10个镇的有就业及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者,根据自身的培训需求,分别参加了老年人护理和电子商务两个工种的培训。

全椒县人社部门以贫困劳动者的就业及培训需求为导向,紧紧依托技能脱贫培训民生工程,统筹使用各类培训资源,从全县10个镇建档立卡的4144名劳动年龄内人口中,筛选出培训意愿强烈的贫困劳动者,通过组织专场技能脱贫培训班,邀请护理、电子商务类的专家现场授课,选调配强师资力量,着力帮助贫困劳动者真正掌握一门技术,增强就业能力,帮扶他们实现早日脱贫。该县人社部门还积极制定切合全椒实际的技能脱贫的相关优惠政策,对参加就业技能脱贫培训的贫困人口,培训合格并领取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能力证书的,给予1000元的补助,同时着力为参训的贫困劳动者提供生活、食宿、交通补贴保障。  (滁州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