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李国英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月7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率团专程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向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东部战区

原标题: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月7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率团专程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向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会见了慰问团一行。记者徐国康摄

2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率团专程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及杨晖、顾祥兵、尹洪文、张学杰等战区和战区机关领导热情会见了慰问团一行。我省党政军领导信长星、陶明伦、杨征、戴勇、张曙光参加慰问。

在东部战区,军地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李锦斌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东部战区首长、机关和全区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安徽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取得了一批发展成果,办成了一系列民生实事,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一年来,战区首长和部队官兵始终心系安徽建设和发展,在防灾抗灾中勇打头阵,在脱贫攻坚中勇挑重担,在军民共建中勇于作为,安徽的每一项建设、每一个变化,都凝聚着战区和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李锦斌强调,驻皖部队驻扎在安徽、奉献在安徽,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倾心竭力为部队改革强军创造条件,当好“后勤部长”,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出实招,注重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产业共推共融、人才资源共育共用,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军事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上求实效,凡是改革中涉及地方的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执行到位;在抓好优抚安置上办实事,认真执行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拓宽“后路”、巩固“后院”、扶持“后代”,激励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代表战区党委机关,向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安徽党政领导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安徽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把军民融合发展纳入安徽发展“七大战略”,支持部队调整改革,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出台《拥军优属条例》《优抚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等,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东部战区领导表示,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坚决贯彻军委决策部署,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关键,强化思想武装,狠抓练兵备战,扎实推进联合作战指挥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东部战区将不断拓展深化拥政爱民工作,大力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