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市民走在路上意外受伤 后续治疗面临困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走在路上意外受伤 后续治疗面临困难?2月6日,阜南县居民李女士致电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称:1月4日我市遭遇暴雪,阜南县朱寨镇农贸市场大棚坍塌将她砸伤,她被送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治疗

原标题:走在路上意外受伤 后续治疗面临困难?

2月6日,阜南县居民李女士致电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称:1月4日我市遭遇暴雪,阜南县朱寨镇农贸市场大棚坍塌将她砸伤,她被送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治疗。2月3日,因为治疗费用中断,她只得出院。目前,后续治疗和生活均面临困难。  

阜南县朱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协调解决此事。 

居民途经农贸市场被砸伤李女士家住朱寨镇郭庄村,在镇上打工为生。1月4日,我市遭遇暴雪天气,李女士从朱寨镇农贸市场经过时,大棚突然坍塌,李女士被“埋”在下面。  

经过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全力救援,当日16时许,李女士被朱寨镇卫生院的急救车送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急诊外科治疗。医院检查发现,李女士胸部和腰椎出现骨折。  

李女士告诉记者,住院期间她并未实施手术,一直吊水治疗,所需费用由朱寨镇政府安排相关人员缴纳,“每次缴纳两三千元”。  

住院14天后,李女士依然感觉身体疼痛,行动不便,但是治疗费用中断。无奈之下,2月2日,李女士在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然后办理了出院手续。 

当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放射科为李女士出具了诊断报告单,上面的信息显示:李女士左肺下叶少许渗出,胸骨体骨折,腰椎T12椎体压缩性骨折。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生活的负担全部由她一人承担。目前,后续治疗及生活均出现了困难。   

镇政府正在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阜南县朱寨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4日农贸市场大棚坍塌后,朱寨镇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并及时将李女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李女士伤势已经稳定,可以回家休养。李女士住院期间的费用,由朱寨镇政府予以垫付,“此次事故属于天灾,镇政府进行的是救助。”    

得知李女士的家庭生活出现困难后,镇政府和当地村委会正在购买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准备再次对她进行救助。   

“李女士称身体尚未恢复,需要继续住院治疗,目前李女士已前往安徽省立医院检查。”记者向这位负责人反馈了相关信息。  

这名负责人表示,如果安徽省立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李女士的确需要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镇里将联系农贸市场大棚的管理者,积极协调解决此事,并尽力为李女士的治疗提供帮助。(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