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北站增开20趟春运临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北站增开20趟春运临客2018年春运已于2月1日拉开帷幕,记者近日从京沪铁路滁州北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51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20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上

原标题:滁州北站增开20趟春运临客

2018年春运已于2月1日拉开帷幕,记者近日从京沪铁路滁州北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51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20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上海、阜阳、徐州、郑州及西安等地的旅客可予以关注。

“今年春运期间,我们站计划增开20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上行12趟、下行8趟,首趟临客已于1月30日上线运营。”滁州北站副站长曹广祥这样告诉记者。经查,滁州北站此次增开的临客基本上都是“K”字头列车,运营区间主要集中在上海、阜阳、郑州及西安等地,可充分满足沿线旅客的出行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K”字头列车,今年春运期间,滁州北站还将停靠2趟上海发往徐州的“D”字头列车。

由于今年春运较去年整体推迟了19天,大部分学生旅客在春运开始前已基本走完,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2月9日-15日。据了解,自1月30日以来,滁州北站已先后有13趟春运临客上线运营。根据目前的预售票原则,市民旅客通过网络(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和电话(95105105)可以订购未来30天(含当天)的火车票,通过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和代售点可以购买未来28天(含当天)的火车票。(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