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温暖回家路 接您过大年”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活动启动六安新闻网讯2月8日上午,六安市“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暨“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rdquo

原标题:我市“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活动启动

六安新闻网讯2月8日上午,六安市“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暨“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客运总站举行。

“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活动,是我市春运保障工作的创新举措,此举体现了市交通运管部门和本土金融机构对外出返乡务工人员的浓厚情谊,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外出返乡人员,特别是农民工关怀工作的具体体现。此次“温暖回家路,接您过大年”惠民活动时间为2月8日至2月12日,活动范围包括六安东西南北站到周边乡镇35条路线约300辆农班车全部免费出行。返乡的父老乡亲可在六安城区四个车站内,从六安农商银行设立的宣传服务台领取车费兑换券,到站后可凭兑换券及身份证件前往指定的40个乡镇网点兑换车费。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六安农商银行主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汽运总公司、客运总站协办。据了解,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市交通运管部门和六安农商行成立了由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四个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区两级运管部门进一步加强驻站管理,强化安全源头监管,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