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男子男扮女装“恋爱”骗钱 父亲大义灭亲检举揭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还是泥河民警威武,我都没想这个狗血剧情发生在我身上,被骗的钱竟失而复得。”2月6日,庐江县城一务工青年李某感激地说。元月下旬,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时

“还是泥河民警威武,我都没想这个狗血剧情发生在我身上,被骗的钱竟失而复得。”2月6日,庐江县城一务工青年李某感激地说。

元月下旬,庐江县公安局泥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时,从村民张某友的话中听出蹊跷,他的儿子张某军有可能骗了别人的钱。民警随后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在确定事件真实性后,让张某友与其子沟通,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之后,张某军在其父的带领下,带到泥河派出所主动说明情况。

据张某军交代,近三个月来,由于受身边一被骗朋友的影响,他带着复仇的心理,尝试着利用交友软件进行诈骗。他以女性身份通过微信认识一名男子,随后以“恋爱”为由一直保持联系,在此过程中,张某军先后三次向对方索要人民币3020元均得手,之后其将对方微信删除终止了联系。

张某军是家中唯一的男丁,从小娇生惯养,其父在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后,怕他越陷越深,于是大义灭亲检举揭发。民警随后开展调查工作,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固定了证据,确定了张某军进行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并通过帐号找到被害人信息,成功归还了损失。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徐梅生)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