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矿业跻身煤炭企业全球竞争力30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矿业跻身煤炭企业全球竞争力30强淮北新闻网讯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联合编制的《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报告2017》在京发布。淮北矿业登上

原标题:淮北矿业跻身煤炭企业全球竞争力30强

淮北新闻网讯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联合编制的《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报告2017》在京发布。淮北矿业登上“煤炭企业全球竞争力排名30强”榜单,名列第23位。

近年来,淮北矿业坚持“稳中精进、转型升级、聚焦双效、实干兴企”工作总基调,坚持走煤炭主业转“精”、产品结构转“高”、产业结构转“轻”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形成了煤炭、化工、电力、金融、现代物流、现代服务“六大板块”竞相发展的产业格局,综合竞争力得到全面加强。2017年,淮北矿业杜绝了较大及以上事故,实现了最长安全周期;全年营业收入606亿元,资产总额920亿元;名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288位、煤炭企业50强第17位;企业实现了安全高效发展,为阔步迈向质量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报告2017》创立了规模、效率、成长、安全和研发等五维度的企业竞争力量化分析框架,系全球首次。该报告旨在通过对全球能源企业进行多视角的综合分析,帮助读者更加全面地了解和分析全球能源企业状况,从而为形成相关判断和决策提供支撑或参考。(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