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进宫”街痞欺行霸市 池州民警侦查将其送进班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七进宫”街痞欺行霸市民警侦查将其送进班房日前,青阳县公安局庙前派出所将一名欺行霸市的“七进宫”男子余某某送进班房。余某某是青阳县庙前镇庙前街道

原标题:“七进宫”街痞欺行霸市民警侦查将其送进班房

日前,青阳县公安局庙前派出所将一名欺行霸市的“七进宫”男子余某某送进班房。

余某某是青阳县庙前镇庙前街道人人皆知的“街痞”,从1990年至今,余某某先后七次因寻衅滋事等罪名入狱,2017年9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仍不知悔改,在短短两三个月时间内,继续横行乡里、强拿硬要、惹事生非,居民碍于乡里乡亲的情面,敢怒不敢言。 

2017年12月,青阳县公安局庙前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得到这一信息后,立即着便装前往调查,但居民讳莫如深,缄默不言。庙前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对余某某案件进行研究,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一方面秘密搜集余某某违法犯罪的证据,一方面与群众深入沟通,打消顾虑,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工作,余某某先后四次在庙前街道向群众,强拿硬要、惹事生非的犯罪事实浮出水面。

2018年1月16日,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时,在庙前街道一家商店内,一举将伺机作案的余某某抓获,其随后被青阳警方依法拘留。 

2月2日,经青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警方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余某某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