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逃人员网吧玩游戏 亳州民警检查发现将其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网逃玩网络游戏 遇警察漏了“底”2月6日,一网逃人员在网吧内玩《绝地逃生》游戏时,遇民警检查,其神色慌张的举动引起民警的警觉,随后将其抓获。最终,虚拟世界中&ldquo

原标题:网逃玩网络游戏 遇警察漏了“底” 

2月6日,一网逃人员在网吧内玩《绝地逃生》游戏时,遇民警检查,其神色慌张的举动引起民警的警觉,随后将其抓获。最终,虚拟世界中“绝地逃生”,让其在现实中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对辖区一网吧开展治安检查时,发现一上网男子举动异常。该男子用余光瞥见民警时神情无比紧张,并踉跄地站了起来。当民警走近时,该男子随即装作一副淡定的模样,又安心地坐下继续玩着《绝地逃生》的游戏。发现男子可疑的形迹后,民警遂上前对其进行盘问,而此时男子的脸上已没有淡定的神情。当民警让其出示身份证件时,发现此人正是前段时间警方要找的网逃人员郭某。

经了解,嫌疑人郭某,男,现年22岁,河南省商丘市人。去年10月份的一天,犯罪嫌疑人郭某在汤陵派出所辖区伙同他人盗窃,同伙被抓获后,他逃回老家。随着春节的临近,郭某害怕警方追踪到老家,经过思量后,他认为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几日前郭某又辗转返回到亳州。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其在网吧内玩游戏消磨时光时,突遇民警检查,最终,其慌张的表情将其“出卖”。(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