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幼童高烧昏迷被堵高速 交警护航开辟生命通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315012018-02-08 10:31:20.0幼童高烧昏迷被堵高速 交警护航开辟生命通道1622宣城万象/enpproperty-->原标题:幼童高烧昏迷被堵高速交警护航开辟生命通道中国宣城网

原标题:幼童高烧昏迷被堵高速交警护航开辟生命通道

中国宣城网讯2月2日下午,宣城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到一名大客车驾驶人电话求助,称其车上有个不满两岁的女童持续高烧,现已陷入昏迷,因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自己的车行驶缓慢,恐耽误送医时间,所以向高速交警求助。

收到求救信息后,高速一大队值班室立即通过对讲机,向正在辖区路段担负疏堵保畅工作的路面民警通报情况,要求全力为女童开辟生命通道,护送其下高速。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机动中队中队长陈军业,也在巡逻时发现了求救车辆,立即发出警笛信号,客车随后停在应急车道上。陈军业立即上车抱下幼童,带上其家人一同乘坐警车,拉响警笛通过应急车道一路护送,同时联系120急救车,要求其快速赶到宣城东收费道口等待,并做好急救装备。因反应及时,从接到救援电话,到安全把病人送上120救护车,一共才用了十几分钟,为女童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后经了解,身体不适的幼童随父母及姐姐一起乘坐大巴,准备由浙江嘉兴市返回四川宜宾市过春节,车辆行驶到G50沪渝高速宣城高速一大队辖区,因女童持续高烧,导致一度处于昏迷状态。目前,该名幼童正在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