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国道护栏卖草莓太危险 合铜路30多处违规摊点被取缔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在国道护栏卖草莓这种行为太危险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草莓竟然架在国道护栏上经营,太危险了! 2月8日,G330合(肥)铜(陵)路三河段30多处草莓摊点被肥西路政、城管依法取缔。正值草莓季,

原标题:在国道护栏卖草莓这种行为太危险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草莓竟然架在国道护栏上经营,太危险了! 2月8日,G330合(肥)铜(陵)路三河段30多处草莓摊点被肥西路政、城管依法取缔。

正值草莓季,昨日,执法人员在国道G330合(肥)铜(陵)路严店乡至三河镇的九联村境内发现,前一天对近三公里路段里的三十多处草莓摊点劝告撤离后,现在又“卷土重来”。这些草莓摊点大多都紧挨着国道护栏边经营,其中少数摊主为了方便经营,竟然不顾个人生命安全,将草莓摊点直接架在了国道护栏上。公路部门提醒沿线居民,春运期间车流较大,执法人员将加大流动巡查力度,坚决禁止在公路边占道摆放物品或是摆摊设点。(万志军刘晓玲马翔宇)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