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路口边垃圾成堆 半个月无人清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路边垃圾成堆 影响市容环境“垃圾堆在这里半个月了,一直没人清,越积越多,真是闹心啊!”2月6日,市民高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滁城工商巷路边有一个扰民垃圾堆,希望相关部门尽

原标题:路边垃圾成堆 影响市容环境

垃圾桶外,垃圾成堆。

“垃圾堆在这里半个月了,一直没人清,越积越多,真是闹心啊!”2月6日,市民高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滁城工商巷路边有一个扰民垃圾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2月7日上午,记者前往对此事进行采访。

7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南谯路凤栖园小区对面的工商巷,看到巷口不远处的路边有两个绿色的垃圾桶,里面的垃圾不是很多。但垃圾桶旁的路面上却堆放着不少垃圾,既有建筑垃圾,又有生活垃圾,同时还有一些树木断枝,看上去特别刺眼。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商巷一侧有很多民房,该住宅区内没有物业管理,居民每天产生的垃圾都要倾倒至巷口的垃圾点。“有些人不自觉,放着垃圾桶不用,随手就把垃圾往路边一甩,既污染路面环境,又影响市容市貌。”一位市民路过时气愤地说。

据介绍,此处的环境卫生由一家保洁公司负责,该公司每天都会安排环卫工前来清运桶内垃圾,但路边的垃圾却没人清理。记者随后将问题反映至辖区紫东社区。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已经联系了保洁公司,要求其尽快安排环卫工前来清理。同时,社区也希望居民都能文明倾倒垃圾,自觉爱护公共环境。(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