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阜阳这周末有大风降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注意啦 这周末有大风降温今日,我市继续走在回温的路上。不过,周末两天就不同了。届时,将迎来一场大风降温过程。   今日天气有变本周适合洗洗晒晒,适宜户外活动。不少人见面的话题都提到了天气:暖和

原标题:注意啦 这周末有大风降温

今日,我市继续走在回温的路上。不过,周末两天就不同了。届时,将迎来一场大风降温过程。   

今日天气有变

本周适合洗洗晒晒,适宜户外活动。不少人见面的话题都提到了天气:暖和了。   

根据市气象台昨日16 时预计,今日我市继续在回温的路上走着,预计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9℃。 

单从气温上来说,算是本周比较突出的,短款棉服已足够。不过,天气却不如往日稳定。预计今日我市将逐步由多云转为阴天。直到周日,才有望重新回转到晴好天气里。  

冷空气正赶来

天气之所以有转换,是因为弱冷空气在扰动。根据市气象台昨日16 时预计,周六至周日,一场弱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我市平均风力增大,平均气温将下降3 ~ 5℃。预计,周六我市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 ℃。周日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7℃。气温有所降低,北风又在身边围绕,建议各位朋友注意防风保暖,相关设施农业及交通部门提前做好防御大风、防寒准备。  

目前来看,这场冷空气过后,下周初气温将再度回升。市气象台昨日16 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2 月9 日,多云转阴,偏南风3 级左右,-2 ~ 9℃;2 月10 日,阴天,-1 ~ 6℃ ; 2 月11 日,多云到晴,-4 ~ 7℃。(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