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民快拿起手机 曝光出租车违规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快拿起手机 曝光出租车违规行为2月1日起至3月12日,阜城开展出租汽车客运市场2018年春运集中整治行动。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昨日,已处罚车辆23 辆。 自2 月1 日开展整治行动

原标题:快拿起手机 曝光出租车违规行为

2月1日起至3月12日,阜城开展出租汽车客运市场2018年春运集中整治行动。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昨日,已处罚车辆23 辆。 

自2 月1 日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四个工作组在市内各汽车站、商场等主要路段,对出租车套牌、假牌车辆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和出租汽车不打表、不规范使用计价器、强行拼客、拒载等欺客、宰客、不使用文明用语、车容车貌差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检查。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昨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检查车辆294辆,查处违规经营68起,飞机表12辆,非法营运4辆。目前,已处罚车辆23辆。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整治过程中,出租车发现违规行为的,一律按上线500元进行罚款,停运学习7天,并对从业资格证扣5分。出租车驾驶员拒绝配合执法人员检查的,或者不积极配合处理乘客投诉的,一律从重处罚,采取强制措施。市特警支队也将密切配合处置可能发生的妨碍执法、扰乱办公秩序等违法行为。   

市交通运输局在此也倡议阜城广大人民群众,拿起手机随手拍,及时曝光出租车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形象。投诉时需提供投诉对象的车牌号(最好附照片或其他证据以便后期调查取证)、时间、地点、本人联系方式,市交通运输局将会依法依规核实、处理。广大市民可以向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微博投诉,也可以在阜阳政务论坛发帖投诉,或者是拨打电话12328或2253113 反映情况。(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