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组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本网讯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2月8日晚,马鞍山大剧院歌舞飞扬、掌声不断,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广电台承办的

原标题:马鞍山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1.jpg

图为歌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本网讯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2月8日晚,马鞍山大剧院歌舞飞扬、掌声不断,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市广电台承办的2018年马鞍山市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3.jpg

图为舞蹈《希望的田野》

随着聚光灯亮起、音乐声奏响,一场绚烂的歌舞《飞向春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越的旋律、灵动的服装,配合五光十色的灯光舞美,营造出热烈欢快的开场气氛。随后的演出更是精彩不断,含弓戏、庐剧、皖东大鼓、相声、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高潮迭起。少儿歌舞《狗娃旺旺旺》展示出儿童的烂漫可爱,萌翻全场;小品《青山绿水幸福村》突出了“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主题,引人深思;皖东大鼓+说唱《扶贫工作队到农家》唱出了今年以来我市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整场晚会传播着主旋律,弘扬着正能量。

6.jpg

图为歌曲《不忘初心》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大红灯笼挂起来,好听的歌儿唱起来。最后,晚会在歌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徐徐落幕。(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