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春节期间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出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春节期间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出炉据池州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安徽省交控集团池州管理处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从2月15日(除夕)0:00-2月21日(正月初六)24:00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

原标题:春节期间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出炉

据池州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安徽省交控集团池州管理处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从2月15日(除夕)0:00-2月21日(正月初六)24:00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据了解,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节省等待时间;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

需要提醒的是,免费通行的时间以驶离高速出口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只须合理安排下高速时间即可。(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