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直一单位领导班子被纪委监委集体约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市直一单位领导班子被纪委监委集体约谈2月9日,安徽省纪委发布的信息称,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该市文化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约谈中,黄山市纪委监委要求被约谈单位深刻反思整改抓落

原标题:黄山市直一单位领导班子被纪委监委集体约谈

2月9日,安徽省纪委发布的信息称,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该市文化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中,黄山市纪委监委要求被约谈单位深刻反思整改抓落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着力解决好违纪问题背后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等深层次问题;要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注重向下属单位、二级机构延伸;要对市徽博馆违纪问题深入解剖,以问题的查纠整改、建章立制强化纪律规矩约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注意运用好抓早抓小的各项措施,加强日常执纪监督,从制度机制入手,从源头上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强化党内监督,对党员干部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等制度规定不到位的,及时提醒纠正。

日前,黄山市纪委、监委曾通报了该市徽博馆工作人员违规变相公款旅游问题。其中,2015年1月和3月,该市徽博馆赴云南楚雄开展布展、撤展期间,11人变更路线,变相公款旅游。2016年8月至10月,市徽博馆在深圳参加交流活动期间,13人擅自出境赴香港游玩,并报销了赴香港的出差补助和食宿费。上述人员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内警告处分、诫勉谈话等相应处理。有关人员已清退报销的违规经费。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