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第二届陵阳锅子百家宴活动成功举行(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展现千年古镇-富贵陵阳新时代的新气象,2月9日小年之时,“摄影小镇—陵阳”第二届陵阳锅子百家宴活

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展现千年古镇-富贵陵阳新时代的新气象,2月9日小年之时,“摄影小镇—陵阳”第二届陵阳锅子百家宴活动,在陵阳镇“天下粮仓”文化旅游体验区举办。

现场图

上午九点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远乡近邻的客人品味陵阳独特而又古老的民俗文化,近千人一起同饮团圆酒、品尝陵阳锅、欢聚过小年,热闹非凡。活动吸引了国家级、省级媒体以及众多知名摄影家前来现场采风。陵阳镇也通过特色饮食、民俗文化展演、年味摄影比赛等形式,营造浓厚新年味,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青阳县全域旅游大发展。

现场图

据悉第二届陵阳锅子百家宴属于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系列活动,自2017年度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相继开展了全国摄影大展、全国马自骑、乡村文化旅游节等20余次系列活动后,通过全县文化、旅游、体育系列活动整合及品牌化运作,促进了旅游与文化、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全面展示了青阳县文旅体发展的成就和创新成果。2018年青阳县各乡镇将继续推出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品牌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