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开展首个活禽交易定期防疫日督查(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图:合肥开展首个活禽交易定期防疫日督查合肥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已于今年2月1日施行,根据要求,每月10日是定期防疫日。今天上午,合肥市工商局对合肥市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四个城区,高新区、经

原图:合肥开展首个活禽交易定期防疫日督查

合肥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已于今年2月1日施行,根据要求,每月10日是定期防疫日。今天上午,合肥市工商局对合肥市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四个城区,高新区、经开区、新站区三个开发区开展活禽交易首个定期防疫日督查工作。

现场图

按照要求,防疫日当天应停止活禽交易,清空经营场所内的活禽,按照卫生防疫要求,对经营场所、屠宰间、设施设备及出入车辆进行清洗和消毒,并在经营场所提前公示防疫日期。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和自查相结合的方式,督查的内容涉及定期防疫日有无活禽交易、有无在经营场所公示防疫日期、活禽交易场所有无按要求进行清洗消毒、合肥市活禽管理办法的宣传工作有无落实到位等(经营户一封信、合肥市活禽管理办法宣传单行本等是否送法到户),督查组现场填写《合肥市活禽交易管理工作督查检查情况表》。

据介绍,督查结束后,合肥市工商局将第一时间与县(市)区作好督查情况交流,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下发督查通报,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对督查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整改,为广大市民构建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